当前位置:首页 > 实用文 > 检讨书

公司员工犯错检讨书

时间:2026-06-28 05:06:33
公司员工犯错检讨书

公司员工犯错检讨书

在学习、工作或生活中出现了失误后,往往被要求写检讨书来自我悔过,在写检讨书时要表明改错的决心。检讨书的注意事项有许多,你确定会写吗?下面是小编精心整理的公司员工犯错检讨书,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

公司员工犯错检讨书1

尊敬的领导:

你好!

这次,我上交这份检讨,以此来对自己这次在工作中犯下的错误进行深刻的反省,非常抱歉,还希望您能够原谅。

纵观我这次的错误,总的来说可以分为三个阶段。说实话在分析完自己的错误后,发现自己在一件事中有这么多的问题,让我自己也感到惊讶。现在,来说说我则三个错误。

首先的问题,我在工作中的态度问题。作为已经工作了一段时间的老员工,虽然还没有其他同事一样优异的工作能力,但是我也是有了一定的工作经验。可是在这次的工作中,我没有好好尽到自己工作者的'义务,在工作的准备阶段就开始因为自己的自大,过度的放松。导致在工作还没开始就已经埋下了隐患,这是这次工作问题的导火索!

其次,就是我在工作开始以后,依然没有好好的回归状态,认为凭借自己的能力可以很好的完成这份工作。甚至在您询问的时候我也自大的说出:“没问题!”这样的话。现在看看,要是在发现有些不对的时候,我去好好的和同事们了解了解,好好的询问一下领导,这样的事情也就能及时的得到制止。也就不会在之后的工作中愈演愈烈。到最后一发不可收拾。

最后的阶段,这个时候问题还依然不是这么明显,而且我也依然没有很好的察觉到工作中的问题。在这个阶段,本是检查的阶段,可是我却没能好好的履行这个阶段的职责,让错误在最后彻底的爆发!

整体的错误看下来,就是因为我在工作中过于自大,没有严谨的完成工作中的任务所导致的!虽然现在的问题已经被同事们检查了出来并已经被我改正。但是这样的错误到底还是拖慢了大家的进度,让大家为我一个人等待,给公司,部门以及同事们都带来了不好的影响!这段时间我感到非常的惭愧、后悔。

我知道,事情可以过去,但是如果我的错误没有得到改正,那么它就还会再回来!所以我必须对自己的错误有所改正,要好好反省我的错误发生的原因!

我现在清晰的认识到,自己不过是一个普通的员工,根本不能在工作中做出偷懒这样的事情。公司是一环扣一环的工作集合体,无论是谁在里面犯下了错误都会影响到其他的人。我会好好的反思自己的思想,保证自己再不会犯下这样基本的错误!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公司员工犯错检讨书2

尊敬的领导:

您好!

在今天的工作中我犯了一个很严重的错误,我知道这样的错误是不应该在我身上出现的,作为公司资历比较深的员工这样低级的错误我是不应该犯的,我也不明白自己这一次为什么就做了一件这样的事情了,现在也是有一点想不清楚的。但不管我是因为什么原因才犯了这一次的错误,我都是应该要做出检讨的,既然错误是自己犯的,就应该要承担犯错的后果。我在反省了自己之后写下了这封检讨书,希望能够得到您的原谅。

现在想来自己实在是很不应该犯这样的错误的,自己来到公司已经有好几年的时间了,也有了很多的工作经验,按理来说自己确实是不应该犯这样的错误的,但此次自己确实就做了这样的事情,我想我是应该要去找到自己犯错的原因的,只有找到了原因并且去解决自己身上存在的问题,才有可能避免之后犯同样的错误。我也对自己的行为和思想都进行了反思,我想自己这次会犯这样的错误应该是我最近因为自己工作上做出一点成绩所以有一点骄傲了,在工作的时候没有那么的认真了,才会让自己犯下这样的一个错误。

我心里是非常的后悔的,后悔自己犯了这样的错误,我知道自己是不应该出现这样的问题的,也觉得非常的.羞愧,一直以来领导都非常的相信我,但是我却做出这样的事情,我想您对我应该是非常的失望的吧,我对自己也是比较的失望的,我是没有想到这样的错误会出现在我的身上的,想来也是自己太过自负了,有了一点成绩就开始骄傲自满了,对待工作也不那么的认真了。现在自己的态度确实没有之前那么的好的,就算这次没有出现问题之后也是一定会出现的。

这一次犯错给我的教训是很大的,我会时刻的用自己这一次的错误来提醒自己,之后是一定不会再出现同样的问题了,我明白想要让自己把工作做得更好,一直有进步的话就应该要踏踏实实的工作,不要因为自己有了一点成绩就感觉到骄傲,也不要因此就改变自己对待工作的态度,只有一直都认真勤勉的工作才能够让自己做出成绩,在这个岗位上有所成就。我之后是一定不会再犯这样的错误了,希望您能够再信任我一次。

此致

敬礼!

  姓名:

  日期: 年 月 日

公司员工犯错检讨书3

尊敬的领导:

20xx年7月25日,由于工作责任心的不足,在我身上出现未请假旷工的错误。我的行为,已造成了严重不良的后果,经过您的批评,以及自身的认真反思之后,我深刻地明白到我的错误,我觉得现在强调任何理由都只是借口,我不想再为自己的错误找任何的理由。现在我怀着十二万分的愧疚以及十二万分的懊悔给你写下这份检讨书,已向您表示我对未请假旷工这种错误行为的.愧疚和保证以后不再出现同类事件的行为。

一、我对我工作上的失误作出的反思:

1、放松思想觉悟,没有严格要求自己和约束自己是这次错误发生的主要原因。对公司的规章制度的重视严重不足,就算是有认识,也没能在行为上真正予以执行。

2、敬业工作的思想观念不够深刻,不够正确。

二、整改措施:

1、以本次错误为教训,树立牢固的组织纪律观念,不迟到、不早退、不旷工,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和请假、销假制度。

2、认真克服生活懒散,粗心大意的缺点,努力将工作做好,以优秀的表现来弥补我的过错。

3、经常自省,及时纠正自身的错误,加强学习,配合领导管理,提高自身思想素质,保证以后不再出现上述错误。

我错了,请求领导能给我改正错误的机会,我也会吸取教训,引以为戒,以更加积极和严谨的态度投入工作。

此致

敬礼!

xxx

……此处隐藏5896个字……已经成为我的习惯,但作为一名员工,至少在工作中也不应该做出这样的事情!不应该将这种散漫的个性带到公司中来!如今通过对自我问题的反思,我对自己这样的行为方式的所造成的.影响也又了非常深刻的了解。我真的很抱歉自己会在工作中做出这样的举动,这影响了我们的工作,更影响了领导和同事们对我的信任。在一个集体的队伍中,我这样拖累队伍的脚步实在是不应该!作为一名员工不应该,作为一名同事,更不应该!

如今,通过对您的教导的学习和自我的分析检讨,我已经深刻的记住了这次的错误,我明白自己还有很多的不足,但我也再慢慢的发现并改进这些问题,。还希望您能原谅我这次的错误,我一定会将这次的错误以及自身的反省牢牢的记在心中,并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加强对自己的管理和认识。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一定会认真的改进自己的态度,加强自身的严格管理,并努力的在工作中取得好成绩!希望您能原谅我这意识的懈怠,我定会通过自己的努力来弥补这些错误!望您能原谅。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xxx

  20xx年xx月xx日

公司员工犯错检讨书13

尊敬的公司领导:

在工作中,我因粗心大意而用错料。几天来,我认真反思,深刻反省,为自己的行为感到了深深地愧疚和不安,在此,我谨向各位领导做出深刻检讨。

我看到了这件事的恶劣影响,如果在工作中,大家都像我一样自由散漫,漫不经心,粗心大意那怎么能及时把工作落实好。做好呢。同时,如果在我们这个集体中形成了这种懒散的.工作态度,我工作的提高将无从谈起。因此,这件事的后果是严重的,影响是恶劣的。

发生这件事后,我知道无论怎样都不足以弥补自己的过错。因此,无论领导怎样从严从重处分我,我都不会有任何意见。同时,我请求领导再给我一次机会,使我可以通过自己的行动来表示自己的觉醒,以加倍努力的工作来为我公司的工作做出积极的贡献,请领导相信我。

如再发生此类事件,我个人接受公司任何处置。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公司员工犯错检讨书14

敬爱的领导:

今天上午在上班的时候我未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在线路板上面写上自己的名字,同时被领导所看到,本人深刻的反思,为我自己的行为感到了极大的愧疚与不安,在此,本人谨向各位领导同志做出了深刻的自我检讨。

通过此次的事情,我感觉到这尽管是件偶然发生发生的事,然而同时,也是本人对自己工作的松懈,造成的一种必然的结果,经过深刻的自省我感觉自己在工作责任心方面依然存在很大的'欠缺,更重要的是本人感到辜负了领导对于自己的信任,有愧于领导对于自己关怀于照顾,此次的事情让自己感到的不单单是耻辱,同时,自己亦深深的感觉到这样一种行为是个十分不好的倾向,也为一个非常重要的苗头,倘若并非领导第一时间的发现,且要求自己做出深刻的反醒,而任由自己这样的发展下去,那么可能会造成的后果将会是非常严重的,甚至可能会是都没有办法想像的工作失误,在此本人再向领导做出检讨的同时也向领导表达自己由衷的感谢!总之本人的行为为公司造成了负面的影响,做出了如此的行为,我的心情十分的难过与惭愧。

发生这样的一件事情,我知道不管如何都没有办法来弥补自己所犯的错误,所以我不祈求领导对于自己的宽恕,不管领导对于我做出何种的处分,本人均不会有任何的意见,同时!我亦请求领导可以再给自己一次改过自新的机会,使我能够通过自己的行动来证明自己的醒悟,通过加倍努力的工作来为公司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请领导一定相信自己。

望领导可以念在自己这一次为初犯,我保证日后绝对不会再出现类似的情况,本人真诚的接受批评,同时愿意接受任何的处理。恳求领导相信我一定可以铭记教训且改正错误!

此致

敬礼!

xxx

  20xx年xx月xx日

公司员工犯错检讨书15

尊敬的领导:

您好!

犯了错误就应该及时的去弥补,去检讨自己的错误,而不是一味的去狡辩或是辩解,不管是在工作上还是在生活当中,都不可能完全的做好每一件事情,我们所应该要去做好的就是将自己的事情尽可能的去完成好,在出现错误的时候及时的改正,保证下一次不会继续犯就好了,所以针对自己这次的错误,我也在第一时间向您和公司递交这份检讨书,向您和公司证明自己,以及检讨自己。

我知道这次的错误影响到了公司的工作,我们是一个团体而不是一个个体,所以自己在公司的时候,不管是做什么都要考虑到公司以及全体的员工,更是对于自己的错误,我也感到非常的后悔,这次的错误的发生也是自己所意料之外的,如果自己一旦知道后果会是这样子的,我也不会去继续的讲这件事情做下去,我也清楚的知道现在不管是说什么都已经为时已晚,发生这样的错误绝对不是我们公司任何一个人想要看到的,但是既然错误也已经发生,也是发生在我的身上,错误是在我的手里被发现的,我也有责任和义务去弥补损失,更是在自己的错误上面吸取教训,认识到自己工作当中的一些缺陷和不足,在自己做出检讨和反思之后,也可以及时的改正自己的错误,弥补自己的缺陷,尽可能的完善自己。

鉴于自己之前在公司的表现,我也有在认真的完成自己的工作,尽心尽力、尽职尽责的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面努力的付出,所以还希望公司可以对我此次的错误酌情的.处理,我知道公司也曾明确的规定过,不管是谁犯了什么样的错误,公司都会严格的处理,我们的公司也是一个非常追求完美的公司,所以很多的时候,我们在工作上面也需要保持自己绝对的谨慎和细心,在自己的工作当中更加努力的去完成自己的工作,保持对工作的积极性和热爱。所以自己现在出现了这样子的错误,我也感到无比的愧疚,影响了自己的工作不说,更是影响了公司其他的工作。

我保证自己会及时的改正自己的错误,对于自己工作上的缺陷和不足,我也会在第一时间去认真的弥补和改善,对于自己这次的错误也不会允许在之后的工作当中继续的发生,也希望所有的同事可以对我这次的错误引以为戒,以后我也可以继续用心的为公司做事,和公司的所有员工一起为公司创造出更大的价值和利益。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公司员工犯错检讨书.doc》
将本文的Word文档下载到电脑,方便收藏和打印
推荐度:
点击下载文档

文档为doc格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