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上课讲话检讨书(汇编15篇)
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出现了失误后,为了避免再犯,我们通常要用检讨书来悔过自新,写检讨书是为了能够不断提醒自己。大家知道正规的检讨书怎么写吗?以下是小编精心整理的学生上课讲话检讨书,欢迎阅读,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学生上课讲话检讨书1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x,这次的情况我感到非常的羞愧,上课期间应该认真的听讲才是,但是的我却上课讲话,不知不觉之间就影响了很多的同学的学习,这真的是我的问题,是我没有认真的做好自己分内的职责,现在回想起来确实不知道怎么跟您解释了,作为一名学生,我的这种行为是非常不好的,有很大的问题,我应该反省一下,回顾过去在学校我一直都是非常的认真,上课也是遵守规定,有着良好的自律,今天的事情这实在是让我感觉非常的不好。
在这方面是我的问题,作为一名学生我的行为严重的影响了大家,现在想想真的是非常得不应该,这让我感觉到很自责,毕竟作为一名学生我出现了这样的情况我感到非常的自责,这也不是一名学生应该有的态度,现在回顾起来的时候我还是感觉有非常大的问题,现在我想想还是感觉非常的不好,上课就应该有上课的样子,不能自己想什么是什么,这样的习惯是很不好的,作为一名学生我们应该养成良好的习惯,习惯就是在不知不觉当中养成的,我不能再这样了,上课讲话的行为是对老师的不尊重,是我没有考虑到这一点,为此我感到无比自责,学生的本职工作应该是学习,上课认真的听讲。
想想自己的行为真的`是非常的不好,这不是我愿意看到的,以后我一定会慢慢的改掉,我没有上课讲话的习惯,今天上课期间和同学讲话,我感到羞愧,“无规矩不成方圆”我一直都知道,作为一名学生应该给老师更多的尊重,老师给我们传授知识,我意识到了自己今天的行为是非常不合适的,有些时候还是应该要有自己的判断,在这方面这是一定的,作为一名学生不管是在什么时候都应该,正确的对待,对我而言这一点是一定的,养成一个良好的学习习惯,不管是在什么时候都非常的重要,我应该对自己更加严格一点,以后一定不能够再出现今天这样的情况了,这种行为是非常不好的,我们应该认真对待的对待学习,做一名合格的学生,今天上课的时候我没有做到这一点,这是我的问题,以后一定会在上课期间规规矩矩,不会再讲话了,也一定会做到一名学生的本职工作,这一点是一定的,我也应该认真搞好自己的职责,未来在学习当中我也会对加紧时间做好,非常惭愧这次上课讲话。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学生上课讲话检讨书2尊敬的老师:
您好!
对不起!我不应该无视校规无视课堂纪律上课讲话。
作为一名学生,我深知好好学习、遵守校纪校规是我们每个学生应该做的,也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美德,可是我作为当代的学生却没有好好的把它传承下来。我在无知中违犯了纪律,不明白自己的学习目的。
错误的性质是严重的。我在学习的时候在关心别的没有好好听讲,并且打扰到其他的同学,其结果损害了多方利益。这种行为,即使是并没有给别人带来伤害,仍然是不对的,此举本身就是违背了做学生的原则。我只是顾着自己的玩乐和一时的想法,完全不理会老师的感受,这也是不对的,人是社会的人,大家不应该只是想着自己,我这么做,害的是我自己;我这样做,看似在现在玩的开心,实际上是在害自己。而且,一旦考试的时候我现在不会也是对老师的不尊重。所以,当老师对我进行批评教育的时候,也是为了让我深刻的认识到这点。
其二,我上课没听老师讲课也是一种对老师的工作不尊敬的表现。中国是一个礼仪之邦,自古就讲究尊师重道,这是一种传统的美德,过去我一直忽视了它。
其三,父母送我上学,此乃望子成龙之举,而我却上课说话,对于知识无动于衷,所以我同时也是对父母的一种间接性的不孝。
这次上课讲话违背了教育管理,影响了老师的工作正常运转,此乃不忠,一罪也。更让老师您为此事殚精竭虑,伤心失望,此乃不仁,二罪也。又有辜负了伟大父母对我殷切希望,浪费在校学习的`时间,乃不孝,三罪也……在写此检讨之时,我深感自己的无知。
其实,那次说话是完全可以控制的,因为当时说实话,话题的是有关“二战”的军事知识,我们知道与课堂知识无关,但是我们依旧无法控制我们的情绪,我们在旁若无人中、在得意忘形中扰乱了课堂纪律。
这次说话的确影响到了其他同学,这点我反思深刻,想了很多,也许会引起的不只是影响同学上课听讲,而且还会让同学对我们产生厌恶之感,所以这次的教训我是有深刻思考的。
我接受老师的批评教导,愿意接受处理,对于这件事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学生上课讲话检讨书3尊敬的老师:
此次我在语文课上看小说的行为,严重违反了《中学生日常行为规范》,是严重的课堂违纪行为。
此时此刻,我感到十分懊悔与自责。自己不好好学习,上课不好好听课,居然私自携带小说进入课堂,给老师教学工作带来困扰,也给周围同学树了不良范例。
通过深刻反省,我清醒地意识到我的`错误暴露出我纪律意识不强、学习意愿不强、后知后觉等不足与缺点。现如今,经过老师的批评教育,我已经翻然醒悟。我必须做出改正:
第一,从今往后我将摒弃小说,彻底不带小说进入学堂。
第二,我将用心学习,上课只专心听课,不做任何有违课堂纪律的行为。
第三,我将用我此次错误总结的经验教训,告诫身边同学不要重蹈我的覆辙。
最后,我希望老师能够给我一次改过自新的机会,我将用心改正,积极进取!
此致!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学生上课讲话检讨书4尊敬的老师:
今天,我怀着深深的愧疚以及十二万分的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上课讲话这种恶劣行为的深痛恶绝及以后上课要专心听讲的决心。
上课的时候,老师在认真的给我们学生讲课,而我没有认真听讲,而是和其他同学在下面说话,更严重的是还若无其事的发出笑声,完全没有尊重老师,不仅打扰了别的同学听讲,还影响了老师讲课的好心情。
我想我以后上课再也不说话了,影响了其他同学会搞坏同学之间的关系'惹了老师生气会挨批评。下次老师在讲台上讲课,我要专心 ……此处隐藏4647个字……我也缺乏一颗好的学习心,没有顾及到周边老师与同学的感受。
纪律观念淡薄,这是我难以逃避的重大过程。我主观方面很不足很欠缺。在这段时间内,我很大程度地放松了对自已的要求,松懈了作为一名初中生应该遵守的记录,也严重违反了《初中生日常行为规范》。
关于我的错误,还有一点原因要说。那就是我还太年轻太不懂事了,这虽然是客观上的原因,但是我却不懂得向班级好同学学习。由于我的不懂事,经常惹老师生气。就说借笔这件事,让语文老师您如此生气,我真的是很不应该。
这次的事件我真的感到抱歉,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可以认可我认错的态度,我真的已经深刻的反省到我的错误了,希望老师再给我知错就改的机会。也希望同学也要引以为戒,不要犯和我一样愚蠢的错误了,这次的教训真的很大很大。
申请人:
20xx年x月x日
学生上课讲话检讨书13尊敬的老师:
我认真的考虑了自己的问题,得出的结论是我确实做错了,我错的原因,我不应该上课说话,我上课说话的时候,说明我的心就没有在在学习,无形中我就浪费了我的`学习的时间,说明我就没有对自己负责,我没有尽到一个学生的职责,另外,我说话的时候,一定就已经影响了我周围同学的学习,就会造成不好的学习氛围,会造成许多同学失去了学习计划,那些想学习的和不想学习的,都不同程度的受到了影响,所以,这样一来,也许会影响整个班的风气。还有,老师,我的行为也给您造成了困扰,让您在百忙之中还要为我操劳,无形中会耽误了您处理别的事的时间。
老师,我觉得,我这样的行为,还好得到尽早的制止,如果不能尽早的认识到问题的严重性,或者还会影响我的别的方面,我的行为处事上,有可能就会出现大的漏洞。
所以,我想过,我应该积极的改正自己的错误,并应该做得越来越好,不光是不犯错误,我还应该好好的听课,按时的参与到学习生活中,要做个上进的好学生。
检讨人:
X年XX月XX日
学生上课讲话检讨书14班主任老师:
我为我的错误感到非常惭愧,我真的不应该在早自习说话的时候,我不应该去违反本法规定的老师,我们作为一个学生应该完成听老师的话,这一次我不是一个很好的注意老师说。我感到非常抱歉,我希望老师能原谅我的错误,我后悔这真的是深的。
我想避免这种错误的发生,希望老师能相信我悔改的心。
相信老师看到我的这种态度可以也知道我对这一事件的态度深深后悔,所以我如此关注这件事,我希望老师能原谅我的错误,我可以向老师也不能保证进一步在早自习和其他类说三道四。
所以,老师让我写评论,也是为了让我深刻的认识。
其次,我在课堂上八卦厂是不尊重老师的工作性能。中国是礼仪之邦,自古以来ZunShiChongDao注意,这是一种传统美德,过去我一直忽略了它。尽管水平,不仅是老师,无论任何人,我们都应该尊重他,尊重他的`工作,他的工作业绩。我这样做,其直接原因不尊重老师,不尊重他人,不尊重别人的劳动坏影响。作为一个当代艺术的中学生,一个正在接受教育的人,这种性能显然不符合社会对我们的要求。
再一次,我这种行为仍然在学校同学及其不良影响造成,削弱了企业形象的学校。那些学生之间应该互相学习,互相促进,有纪律,并我这场表演,给学生们一个坏的头,不利于学校的学风建设。与此同时,也为学校的形象造成了一定的破坏,我们应该去维护,不要破坏它!因为这事,造成严重后果的,我做一个深反射:
1。学生之间造成了不良的影响,因为我们班上的小道消息,可能会影响课堂秩序,让其他学生说话,都没有认真听,这其实是对其他的学生家长不负责。
2。影响个人综合水平的提高,使自己的本能改善情况会好转的。现在已经铸成一个错误,我深感遗憾,深回顾自己的错误。
3。思想认识不高,认识不足和错误的情况下,只是觉得如果我被严肃的事,错误是不可能的事。所有的问题都归咎于我也达到一个现代高中学生应该有问题的认识水平,老师的努力回报,我越来越清晰的感觉所犯的错误的严重性,因此,我将在接下来的几年里更严格地要求自己,在作业在课堂上绝对不是八卦,并作出自己的舌头,和行为,与现代与中学的学生。
希望老师能读到我知道深,表现也擅长平时,从轻处理,请照顾我的老师和同学持续的监控,帮我纠正错误,取得更大的进步。
在未来的日子里,我要努力学习,八卦在课堂上,和积极的贡献为阶级,为班级争光。请老师相信我!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学生上课讲话检讨书15尊敬的老师:
您好!
这是一次十分深刻的检查,我对于我上课说话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我真的不应该不重视老师说的话,我不应该违背老师的话,我们作为学生就应该完全的听从老师的话,而我这次没有很好的重视到老师讲的话。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这次的悔过真的很深刻。
不过,人总是会犯错误的,当然我知道也不能以此作为上课说话的借口,我们还是要尽量的避免这样的错误发生,希望老师可以相信我的悔过之心。“人有失手,马有失蹄”。我的不良行为不是向老师的纪律进行挑战。绝对是失误,老师说的话很正确,就是想要犯错误也不应该再您的面前犯错误,我感到真的是很惭愧,怎么可以这么的。
犯了这样的错误,对于家长对我的`期望也是一种很大的打击,家长辛苦的赚钱,让我们孩子可以生活的好一点,让我们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当中,可是,我却违背了家长的心意,我犯了这样的错误,简直是对于家长心血的否定,我对此也感到很惭愧,家长的劳累是我们所不知道的,每天为了生存而忙碌,为了家庭而承受着巨大的压力,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们所不能够了解的,我们唯一可以做的就是做他们的乖孩子,听从家长的话,家长是我们最亲的人,也是我们在现在这个社会上最可以信任的人,所以我们就要尽量的避免家长生气,不给他们带来不必要的烦恼。而我们作为他们最亲的人也不能够惹他们生气,这个都是相互的,当我们伤害到他们的心时,也是对于自己心的伤害,因为我们是最亲的人。没有任何人可以取代。
这次的事件我真的感到抱歉,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可以认可我认错的态度,我真的已经深刻的反省到我的错误了,希望老师再给我知错就改的机会。也希望同学也要引以为戒,不要犯和我一样愚蠢的错误了,这次的教训真的很大很大。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文档为doc格式